覺得好逛的MALL~~

1.恆隆廣場。

     
  
上海最高級的百貨,都是一些我們常聽的大大大名牌進駐裡面,不過看看這些牌子的裝潢和櫥窗設計,看看它們的衣服感覺也很不錯。

2.龍之夢

 

離我們最近又最好逛的百貨,裡面的書店大的很驚人,每壹層樓也大到可以逛翻,地下室又有我位愛的味千拉麵和家樂福,是個方便的好地方。 
家樂福裡面的神奇水果---哈密瓜! 跟西瓜一樣大又甜的要命,是這兒唯一比台灣好吃的水果

3.正大廣場。
 
在東方之珠旁邊的百貨,是我姐最愛逛的地方,我們在第一家店seven days就敗了一堆錢
 
但是這家店我姐說難得打折當然好好買一下,而且這家電的衣服真的不錯~

4.久光百貨。
 
等級類似恆隆廣場,都是一堆超級大明牌的店。


5.正大生活廣場。

俗稱史上最難逛的百貨,外表看起來很大但裡面無聊又爛,感覺裡面的店像是家樂福中間的店,所以呆不到半小時我就閃人了

6.H&M。ZARA。UNIQLO。

    
   
瑞典、西班牙和日本三大平價品牌店,都沒有在台灣有開,在這各有三到四家的店,
我真得超愛它們的啦,又時尚又便宜,連兒童服飾我都給他硬買最大號哩,因為實在是有夠好看!!!
聽我姐講英國的top shop也要進軍上海了。
嗚~~再這樣下去,大陸人只要靠這些牌子一定可以快速追趕上台灣的穿衣品味啦,台灣被國際冷落啦!

7.Y codes combine。

 
 
也是最近進軍上海的韓國牌子,衣服走一慣的韓風,衣服料子花樣簡單,樣式設計感偏重,衣服整體來說很不錯,不過沒打折時真的有點太貴不適合我這普通窮大學生買。

 

上海今年剛好舉辦各式國際活動,所以吉祥物是一定要的啦~~~

1.奧運五隻福娃。

 

2.  2010上海世博會。海寶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大社科院學生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