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連續三場的公平貿易與和平貿易講座結束之後,社科院學生會之後將固定在每週三,於地下餐廳持續舉辦公平貿易相關講座、及其他關心社會議題的講座、活動[詳情請按我]

歡迎各位舊雨新知,關心公平貿易或是其他社會議題的你們,熱情參與。

每週三晚上六點半 社科院地下餐廳(O'PA餐廳) 我們不見不散!

 

本週三主題預告

10月22日:昨日的IFAT與明日的WFTO

內容簡介:Karen與How從上週就飛到斯里蘭卡參加為期八天的IFAT的亞洲年會,現在她們都還在斯里蘭卡,不過剛剛傳回來的訊息是,會議中已經決定 IFAT要正式更名為WFTO-World Fair Trade Organization。過去IFAT的發展困境與改組後的WFTO又有何展望?Karen回來後將立即分享這第一手的觀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大社科院學生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