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感謝為這個活動付出莫大心力的各位,這次活動大致上來說是滿成功的,不過有些問題是當初規劃時沒料到而現場實作時才出現的:

  1. 器材租借:要跟活大的素食攤位借大圓盤,服務人員會很謹慎的問很多問題,等到確定盛裝的東西不是葷食後才借給我們,但眼神還是帶了一絲懷疑感,讓人覺得不太舒服。
  2. 可可的沖泡:兩匙可可粉加上一匙奶粉的量似乎多了點,粉沒有完全化開,拿給客人時都會覺得不太好意思,後來幾次有改進,兩種各減少一些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。
  3. 水果的品質:基本上都還不錯,少部分柳丁發生爛掉的情形。芭樂跟木瓜是這次賣的最好的兩種,如果還有機會,建議下次這兩種水果可以多進一些。
  4. 人力調度:人力安排出現問題,學生會成員嚴重不足,只好委外代工請其他系上同學的幫忙才讓活動得以順利進行。在對客戶介紹與說明理念方面,沒有太大的問題,大家的表現都十分良好,但人潮眾多(約12點到1點左右)的時刻發生某些款項漏寫的狀況,下次要多注意。
  5. 客層鎖定:原先我們是以學生族群為主要目標,但實際來消費的客戶中主要還是家庭主婦與年長者們比較多,學生們買的產品以咖啡及可可為大宗,下次可考慮加入其他對學生較有吸引力的產品。

最後,仍舊要感謝關心這片土地並支持這個理念的農民們,因為你們的辛苦讓後代子孫們能有更佳的生活環境,希望大家也一同來愛護這塊美麗的寶島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      江則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大社科院學生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