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118第五次開會 
(感謝生態綠的溫馨小窩還有茶)

經過近四個小時漫長的會議,終於將下個學年度的活動計畫都敲定了。

欸~看來大家對於寒假美濃之行的目的以及定位仍然感到模糊。

其實出發點沒有想像中的複雜;如同我們引進公平貿易這個概念的最終目的,也是希望台灣也能夠法展出屬於自己的公平貿易組織。雖然,很多人並不看好台灣的環境能夠…。長大在半個農村的我,當然知道農村的生活很無聊;但因為在農村的生活無聊與單調,到都市生活之後,才感受到農村的寧靜及溫暖。

農村很多的問題,是我在台北唸書才開始看見,開始認識;很多對家鄉的熱情,也是在都市生活才開始慢慢被激起。我也,曾經是那個急著背起包包,想趕快離開家鄉到都市打拼的小孩呀。很多事情似乎必須跳出那個原本的框架,才能夠看得清楚吧;就像是我們所討論到的,農夫們並不覺得自己受到剝削一樣....。

對於訪談的目標與定位,我倒是沒這麼擔心。畢竟是去體驗與認識,而不是去作報告。大家別太緊張嘛;鄭朝別擔心要拍紀錄片啦~哈哈!但我承認,我們事先必須做些初步的瞭解與一些小小的討論工作(這就是我為什麼要再會議提出來討論嘛..不然幹嘛沒事被你們戰XD)

Take Easy各位! 放開心胸去體驗農村吧(有流星....)

今天大家辛苦啦!!

然後,企劃書請按時繳交。
還有, 盡情的花消費券吧。
最後,寒假愉快!!

偉哲
2009-0119 01:57

創作者介紹

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院會

台大社科院學生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