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科院學生會在下學期開設服務學習課囉!

課號:005 04220
課程名稱:服務學習二社會服務[服務課程說明]02/19更新
開課教授:趙永茂
課程網頁:https://ceiba.ntu.edu.tw/972sv4_2_03 
PTT:NTUSSSA

課程與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合作
內容包含立法院一日體驗以及公督盟實習志工 [更詳細內容]02/19檔案更新

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寄信詢問
課程TA聯絡方式 cwy.cap@hotmail.com

 2/19 TA公告
1. Ceiba網站目前修改為校內人士都可以看到,選課結束後便會修改回只限修課學生使用。
2. 修課學生請注意,目前已經定好課程日期。3/14(六)立法院體驗當天會有一整天的課程,5/26(二)期末分享會訂於19:00。當天如無法參加,請勿修課,謝謝。
3. 很多人詢問實習時間的問題。實習時間為3-5月星期一到五,任選四個半天(早上9:00~12:00或下午14:00~17:00)至公督盟辦公室擔任行政志工,共12個小時。請欲修課之學生考量自己的時間。實習內容另有活動參與,不限於星期一到星期五之間。如有任何疑問請參加課程說明會,屆時會有詳細的說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大社科院學生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