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各位分享至今與外界的接觸 : ) 。

與人接觸。

跨出第一步。

社科院學生會在今年接下許多任務,我們嘗試讓社科院,這個我們的家,在今年增添更多元的風采。從「公平貿易」這個主題開始,以及未來陸續將付諸實行的許多計畫,今年的我們大步地邁進著。

更慶幸不是踽踽獨行。

說來我們的組成是挺溫馨的「小而美」(呵),幾個傻呼呼也胸懷勇氣的青年們,窩在地下的小小社辦,嘗試在青春留下什麼。一路來我們與外界慢慢有了多采的交集,我們總不是孤單的,而我們是幸運的,能和外邊許許多多充滿理想的人交匯。

「你們是社科院,那可以跟我們一起上講座呀,分享對社會的感覺!!」

林中光樂隊的梁承忠先生如此說道,想來是玩笑話哈哈。

想起那次與他們的交集說來微妙。當天恰好他們當天來到台大做表演,說來慚愧,我們下課時到文學院卻已經是表演結束。鼓起勇氣,我走向前遞上名片和他們交談。想起之前就與他們連絡過講座的事務,親自與他們接觸,感覺他們非常親切和藹!!

說來自慚形愧,我一個小鬼頭也不懂什麼交際、洽談,所幸梁承忠先生很親切地和我們侃侃而談,我們也趁機表達了想邀請他們來社科院作講座的事。

「好呀。」

開心: )。也請社科院的大家請好好期待,林中光樂隊的講座想必會十分精彩的!!

而互放光亮。

不只如此,在實現夢想的同時我們慶幸遇見很多數的助力。說到這裡也感謝我們辛苦的會長大人,每日忙碌地與許多人作接觸。無論是和外系一同在刊物上齊心協力,抑或和公平貿易咖啡廳的老闆協力舉辦講座,我們同時向外界虛心學習。

「公平貿易」可以說是我們的一大步,在所學的事物之外,我們實際去感受社會運動的脈動,期許它將為社科院帶來更多姿的風采。兩週的講座下來,很開心能有許多可愛的人們,願意坐下來喝杯咖啡,和我們一同聆聽和關心「公平貿易」。最後一週的講座在本周三,也歡迎有興趣的大家一同來聆賞!!

我們一同走到了這裡,許許多多的計畫開始有了頭緒,蓄勢待發。我們期許和社科院一起見視外面的精彩世界!!

所以,跨出第一步,並不刻意在人生劃下什麼「政績」,就是帶著傻氣向前行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大社科院學生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