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林中光樂會」成立於西元2002年1月,它是一個探究生命本身的實踐性樂團,五位出身於「台灣藝術大學」的年輕團員,發現在台北這個都市叢林中,到處都充滿溫暖生命的希望之光,他們希望用誠懇而溫和的樂音,來和有緣的朋友分享。他們從都市出身卻散發著田園來的純樸,歡喜的眼眸中卻又透出正直的骨氣,充滿創意的新民謠曲風中蘊含著老書卷的氣味,而在未知的來路上,除了莊重的生命態度外,他們將會堅守光明的信念,好好的一直唱。

樂團成員:


阿律﹙蕭澤倫﹚〈主唱、寫歌〉
以前是學美術的,喜歡畫一些自然中草木的姿態,詞曲創作是他的興趣,2000年不小心得了金曲獎,2001年年初報考台灣語文教育研究所差了0.5分沒考上,現在轉行去蒙特梭利幼稚園教小孩子,也跟小孩子學最真的笑。




阿昌﹙劉榮昌﹚〈吉他、月琴〉

台藝大表演藝術研究所音樂組,生活重心大部分放在音樂創作,三餐溫飽都靠表演和比賽獎金,過著自食其力的生活,去年納莉颱風淹掉了苦心經營的練團室,因此,阿昌除了繼續開老爸的計程車賺外快以外,還必須兼個賣唱的小差。

 


阿忠﹙梁承忠﹚〈傳統樂器〉

台藝大國樂系,對傳統文化有著堅定的使命感,但偶而又會矛盾的在古蹟前亂丟煙頭,一副仙風道骨卻又敵不過夾娃娃機的誘惑,是個年少輕狂的書卷子。

 


訓慈﹙張訓慈﹚〈貝斯〉

台藝大畫畫系畢業,清爽的西裝頭是他的標誌,樸實而正直的眼神帶點痴痴的笑,有責任而嚴謹地督促著鬆懈的團員,在生命與音樂間尋求真意義的理想家。

 


阿登﹙呂岳寰﹚〈敲擊手〉

台藝大音樂系,外號與個性全然不同的他,因綁了個頭巾而被賦予賓拉登的綽號。外表老實的他有著熱情的一面,從他撼人的鼓聲中可以聽出他對音樂本質的堅持。


演出內容:



  田園來的純樸 全心意的誠懇 一些老書卷的氣味 溫和的樂音 歡喜的目珠還有一副好心腸。

  而在未知的來路中,要堅守光明的信念,除了這些內容外,我們還要加上英勇的精神、莊重的生命態度、正直的骨氣。




社科院院學生會未來將邀請林中光樂團在台大法社校區演出,敬請密切注意相關訊息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大社科院學生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