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版主公告】
相片、影片、經貿座談劉碧珍老師的投影片都上傳嚕!請見最新文章! :)

八月十九號早上十點,事務組於第一會議室招開招標會議,邀請四家廠商。開會出席包含,社科院林副院長、事務組江主任、承辦人員楊先生,以及法律、社科院學生代表,等其他十二位行政人員。(標單詳見附件一)招標採最有利標方式,由出席代表組成評審委員,(評審指標詳見附件),最後由各評審分數平均,決定廠商進駐序列。

評審結果,進駐序列一二名依序為紅番茄餐飲企業社,生態綠商業有限公司。

台大社科院學生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目前社科院地下餐廳自結束合約之後,便沒有再重新續約,合作社也決定撤出社科院地下餐廳經營。而目前院方決定於8/19號重新公開招標。

台大社科院學生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籌組緣起與未來目標

我們是一群多年來從事少年福利服務的機構與團體,有鑒於國家長期以來缺乏整體性的少年福利政策規劃,恐造成少年權益與福利日漸被政策排除而邊緣化,進而影響未來國家社會經濟之發展,故於民國92年6月結盟二十二個青少年團體,共同關心與倡議攸關少年身心發展之六大權益,包括:「福利保護權」、「社會參與權」、「休閒權」、「就業權」、「健康權」、「教育權」,並監督落實各項少年福利相關政策及措施。

台大社科院學生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是的 這篇文章是要來教學如何使用PTT

首先得要介紹一下PTT
批踢踢 (Ptt) 是以學術性質為目的,提供各專業學生實習的平台,而以電子佈告欄系統 (BBS, Bulletin Board System) 為主的一系列服務。期許在網際網路上建立起一個快速、即時、平等、免費,開放且自由的言論空間。

PTT是個BBS站
需要使用特別的瀏覽器開啟
BBS瀏覽器最大宗的兩個軟體就是PCMAN和KKMAN

PCMAN載點
KKMAN載點

BBS站的與普通瀏覽網頁最大不同
就在於他全部的操控近乎只用鍵盤
這就是許多新手非常困擾的重點
所以以下的簡單教學提供給新手參考

台大社科院學生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