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版主公告】
相片、影片、經貿座談劉碧珍老師的投影片都上傳嚕!請見最新文章! :)
哈囉各位學員:)
大家期待已久的相片/影片/經貿座談劉碧珍老師ppt已經都在網路上囉!
回顧影片下載http://0rz.tw/KIppK (2011第二屆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台大社科院學生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各位學員:

明天就是令人期待的第二屆兩岸華人青年交流論壇,在此有幾件注意事項再做補充!
1. 請自行攜帶茶杯,劍壇青年活動中心有供應茶水
2. 經濟議題指引內容為思考方向,只要不離主題,任何內容皆可呈現,不拘指引內的敘述
3. 第一天傍晚請各位在活動之前用完晚餐,學術論壇結束後將於九點發放夜間點心(餐盒)
4. 第ㄧ天的集合方式為17:30在劍潭捷運站二號出口或直接前往劍潭青年活動中心
5. 在三天兩夜的活動中若有兩個時段無法到場參加,則無法領取學員證書

期待明天與各位的相會!!!!

台灣大學社會科學院學生會 敬上

台大社科院學生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各位學員大家好,

首先感謝各位的報名參與,社科院學生會投注大量心力籌備此次論壇,期待能帶給各位滿載而歸的收穫和難忘的兩岸交流體驗。

鑑於服裝問題有許多學員來信詢問,在此一併做公開答覆:
穿著正是服裝的規定是考量活動的性質、會場氣氛及實施合照時的整體感。若學員沒有正式服裝,建議可以有領淺色上衣、深色長
褲(裙子)及包鞋代替;西裝外套則可視個別需求(如天氣微涼因素)彈性調整。
期待週末與各位的相見!若有任何問題請不吝讓我們知道,我們都非常樂意解答:)

 

台大社科院學生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親愛的學員,您好

歡迎您參加由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學生會(以下簡稱本會)所舉辦之「2011年第二屆兩岸華人青年交流論壇」。本活動為期三天兩夜,將於5/20(星期五)、5/21(星期六)、5/22(星期日)假救國團劍潭青年活動中心舉行。以下是重要的行前資料,請您詳細閱讀,謝謝。

一、論壇時間:民國一○○年五月二十日(星期五) 17:30 ~ 五月廿二日(星期日) 17:00

(請非臺北市、新北市之學員在訂購車票時留意活動時間。)

二、活動、住宿地點:救國團劍潭青年活動中心

【臺北市中山北路四段16號,近劍潭捷運站 (02)2885-2151~9】

交通資訊:http://chientan.cyh.org.tw/traffic.php

三、論壇前準備:本次活動議題手冊電子檔下載網址 http://0rz.tw/YY7Ac,煩請各位學員詳讀學術活動的介紹,其中經濟

研討和兩岸政策辯論賽的部份需要事先就所分配的題目準備資料,並和同組成員進行討論交流。

四、報到時間、地點:

5/20 (星期五) 17:00 捷運劍潭站二號出口 (由工作人員帶至劍潭青年活動中心)

5/20 (星期五) 17:30 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(直接前往教學大樓322教室)

五、服裝:

第一日報到時及第三日整天希望學員們身著「正式服裝」,男生須著西裝或整齊襯衫;女生則以套裝為主。第二日可著輕便的服裝。

六、攜帶物品:

□個人換洗衣物 (包含一套正式服裝)

□個人盥洗用具

□個人藥品

□健保卡

□悠遊卡

□雨具

□文具

□餐具

□輕便背包

□筆記型電腦

附註:由於學員們可以在各組自由時間內做學術活動之討論(例如經濟研討與政治辯論小組協調),學員可以攜帶筆電與會,但是本會不負責保管或遺失賠償事宜,請各位學員在現場時隨時注意貴重物品。

七、活動安全需知

本次活動原則上不限制學員課程後的自由活動,惟活動範圍僅限救國團劍潭青年活動中心,並請學員注意活動之人身安全。學員在活動範圍外受有損害時,須自行負責,本會不負有任何法律上之責任。
◎ 若有個人特殊狀況,煩請於報到時先行告知工作人員。

在本週三、四會有該組的小隊輔做電訪,確認各位是否已閱讀以上資料,若有個人特殊狀況需要本會注意的事項,亦可告知該組隊

輔人員。   

 

對於活動有任何問題,請洽:

陳齊賢 0920-521-705 孫語辰 0963-319-486

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學生會 敬上

台大社科院學生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